深森寻夏雀

嘘—不要说话。

「黑色八音盒|0827」红莓汁与大魔王

上一棒:@四月湫

“ 站在高处怕一脚踏空的话,我接住你啊。 ”

 

八音盒第二阶:「暴食症」

Music2:Love Scenario

 

-

 

「 暴食,《圣经》七宗罪之尾,对应恶魔别西卜,《失乐园》记载别西卜为深思熟虑、外貌威严的贤者,在堕天者中仅次于路西法。」

 

 

(一)

黑暗笼罩的黎明前,浓雾化不开,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和腐烂的气味。

 

红海的潮水渐渐退去,黑色的砂砾间混杂着血肉的泡沫,一望无边的黑色沙滩上,层层叠叠堆满了尸体。

 

红海是人类和魔界的交界点,是死亡和禁忌的不毛之地,常年因为两界交兵征战而尸横遍野,红海之西的魔界大门紧紧关着,只有大战来临前才会打开;红海之东的人类围墙也高高砌起,不到万不得已绝不打开。在这左边大门紧闭,右边高墙垒起的红海中间,盖着一栋小茅屋——

 

少年August就是这栋小茅屋的主人。

 

此时此刻,August正艰难地匍匐在尸堆中间,吃力地扒拉着尸体身上的衣服和食物,前几天,人类和魔界刚刚交兵结束,似乎又是一场惨烈的战争,据说魔王受了重伤,魔界才不得已退兵回去,围墙内的人们战战兢兢地猜测着魔界几时重振旗鼓,再次大开杀戒——

不过这些都和August无关,每一次战争对他来说,都像大丰收一般,可以收获许多新衣服和食物。

 

“哇怎么这么臭,这位大哥你在打仗前能不能不要吃那么多食物啊,呕。”

 

“我靠又是红莓,那边的人是断粮了吗每个人的食物都是红莓……”

 

“嗯?这件衣服好像洗洗可以再穿耶……哇!这件衣服好看!”

 

August正扒拉着一个士兵的衣服,余光瞥到另一旁的一具尸体,虽然沾着血液,但是并不妨碍他身上blingbling镶着珠宝玉石的衣服十分惹眼。

 

他一下子转移视线挪到了那具珠光宝气的尸体上,猜想着估计会不会是魔界哪个将领的尸体,可是,等他凑近一看,这分明是一个长得要命的好看的少年,白白嫩嫩,眉清目秀的,怎么看也不像是那些青面獠牙的魔物,那么,就只可能是哪个人类兵团的少将一不小心命丧黄泉了。

 

“唔……”

 

腰间缠绕着的宝石串实在太难解开,August干脆用力一扯,这一扯,好像硬生生勒到了少年的腰间肉,他一下子发出了痛苦的呻吟。

 

等等?

 

呻吟?

 

August一下子吓得松开手,少年躺在尸堆上,缓缓地睁开眼睛——绿宝石一般的瞳仁闪着森森的寒光,把August吓了一跳。

 

“对,对不起,你好像,还没死透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要不我……再给你补两刀……让你死得透透的?”

 

“……”

少年的眼神冷冰冰地瞪着他。

 

“要吗?”August抿着嘴,扬起一个天真烂漫的笑容,一脸诚恳地问道。

 

(二)

人都快死了为什么还有力气挑三拣四的?

 

这是August这几天来对这个躺尸在家里养病的少年的最大的不满。

 

好心把他拖回家里照顾,如果能活下去,说不定还能对他感恩戴德然后就帮忙送点吃的穿的作为报答,要是不能活下去就这么死了,August也是觊觎这个少年身上珠光宝气的衣服很久了。

 

红海边是不毛之地,死水地带,根本种不出一点儿食物来。所有的食物都是August从伤亡惨重的尸堆里扒拉出来的,这就导致一屋子的器具里装满了大大小小鲜艳的红莓,连门外都挂满了风干的红莓干。

 

自己都舍不得吃得太快,怕吃光了又没有食物。结果端了满满一碗给少年,人家低头瞥了一眼碗里的红莓,两眼一翻,又闭上了眼睛。

 

????

 

给你吃你还有的挑!?

 

不吃拉倒!

 

August气鼓鼓地坐在小茅屋门口,啃着红莓,汁水弄得满手都是。

 

“咕噜噜……”

 

黑漆漆的屋子里,床板上的少年发出了肚子饿的预警信号。

 

August叹了口气,回到了屋子里,

 

“喏,你不吃也没别的了,我这儿只有这个,虽然我也觉得吃多了难以下咽,但总比不吃好,你要是还想活下去的话,就吃了它。”

 

少年绿宝石一般的瞳孔在黑暗中闪着寒光,他幽幽地盯着自己看,那眼神,就像在看着猎物一般,殷红的舌尖舔舐着自己尖尖的牙尖,August一眼望见他那尖尖的牙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操操操操这个人,不,这个明显不是人啊这个是魔界来的啊啊啊啊!!!

 

端着碗的手像抖筛子一样咣当咣当地抖着,虽然August见多识广,不怕屋外那些死掉的魔物,但是不代表他不害怕活得魔物啊!!

 

魔界的人都是要吃人的呀!!

 

少年勾起嘴角,邪恶魅惑地笑着,他支起上半身,凑近到碗前,温热的舌尖舔了舔August的手指,后者整个人的寒毛林立,鸡皮疙瘩抖了一身,正在纠结着干脆扔掉碗跑路得了——下一秒,少年拾起碗里的红莓,扔了一颗丢进嘴里。

 

“略,真难吃。”少年一脸的嫌弃。

 

????

 

我靠,还是个会说人话的魔物,真牛逼。

 

(三)

不知道为什么,常年紧闭的魔界大门这几日频繁地打开,孤零零的小茅屋附近经常有魔界的士兵经过。

 

August战战兢兢的躺在床板上装死,身边的少年稍微一动,他就拧眉头瞪眼睛地按住少年的身子让他别发出声音,僵持不下的两个人都动弹不得,直到门外的脚步声离去,August才从少年身上四仰八叉地离开。

 

“你很害怕他们?”少年挑眉,好奇地问道。

 

“魔界来的,是个人都会怕吧……” August回头白了少年一眼,“哦,你不怕,你跟他们是同类。”

 

“那你害怕我吗?”猫眼石般的眼睛幽幽的泛着绿光,在黑漆漆的屋子里,尤其的惹眼。

 

“害怕个头!你今晚再挑食把红莓吐出来我就让你害怕我信不信!!” August气鼓鼓地扬起拳头一锤打在少年的腿上。

 

少年似乎心情大好。

 

“我听说魔界的人都害怕红莓,所以出征的人类士兵都会带一口袋的红莓,一来辟邪,二来果腹,我觉得一定是因为我的门口挂着几串红莓干,所以那些魔物不敢在这里久留。”August回想起这几天魔界士兵的动静,就心有余悸。

 

“……”身后的少年静静的看着他扯天扯地地猜想,沉默不语。

 

“你觉得呢?你们魔界的人真的害怕红莓吗?”

 

“可能吧,”少年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,尖牙白闪闪,眼里亮晶晶,“但是我觉得,也可能是因为他们的大魔王不喜欢红莓,所以整个魔界都忌惮红莓吧。”说完,少年伸手从头顶桌子上的碗里抓了一颗红莓,扬起下巴一扔,丢进了嘴里。

 

鲜艳的颜色,血红的汁水,都是欺骗消费者的产品,光有鲜血的外表,没有鲜血的味道。

 

嚼吧嚼吧,果汁四溢,满腔清甜。

 

不过,好像,也没那么难吃。

 

(四)

黑暗的夜里,红海边是死一样的寂静,除了海水一波一波的涌上沙滩,发出奇异的拍打声外,几乎没有任何声响。

 

小茅屋里。

 

August打着呼噜,大咧咧地躺在床板上,整个人都四仰八叉地睡死过去。

 

漆黑一片的小屋里,少年站在床板前,指尖“忽”的一下,燃起一团红色的火焰,一下子照亮了整个屋内。赤裸着上身的少年,身材竟然异常的出色,要肌肉有肌肉,要线条有线条,背上被利刃刺穿的伤疤,缓缓地自动愈合着。闪着绿光的眼睛俯视着床板上睡得没心没肺的人,

少年双眼微眯,冷如冰川的寒光在眼里闪过,殷红的唇瓣下,白闪闪的尖牙如野兽的獠牙一般阴森恐怖。他微微俯下身子,借着指尖的火焰,整个人凑到August的脖子间,那白皙倾长的脖颈,诱人的要命。

 

一瞬间,少年面露凶光,狠厉的张大嘴巴,牙尖对准脖颈处的动脉——

 

“啪”

 

的一声,August一巴掌实打实地扇到了少年的脸上,少年惊吓之余脚底打滑,指尖的火焰抖了抖赶紧被熄灭,整个屋内又恢复了先前的漆黑。

 

“唔……我打到了什么……” August迷迷糊糊的感受到了手掌拍打在冷冰冰、软绵绵的东西上的质感,含糊不清的问道,“LEO……LEO……人呢……”

 

这几日被他胡乱起了个名字瞎叫唤的“LEO”蹲在床边,捂着自己的脸,像小狗一样委屈巴巴地伏在床边,

 

“我好饿……”

 

“饿了滚去吃红莓,别打扰我睡觉!” August皱着眉头骂了一声后,翻了个身子继续鼾声如雷。

 

嘤嘤嘤嘤QAQ

 

好凶。

 

(五)

August没想过,LEO居然这么的能吃。

 

明明堆满了器具的红莓够他吃上再一个战争到来的时候了,结果LEO一通狂吃,没几天,只剩最后一碗红莓干了。

 

照理说这么一顿猛吃,应该会撑着才对。

 

可是很明显,吃下去的红莓对LEO来说并没有起什么实质性的作用,这个少年比第一天来小茅屋时瘦了整整一圈,脸色越加苍白起来。

 

“听说你们魔界的人一定要吃肉才能维持基本的力气,你……你还好吗……” August有些担心的摸了摸LEO的脸,少年瘦归瘦,可是好看还是真的好看的,August眼里虽然写满了担忧,但心里却想着揩到一把魔物的油,真他妈爽歪歪。

 

“魔界的人,是不吃东西的,他们只会供祭人肉,因为大魔王一定要吃肉才能维持法力。”LEO摆出一个虚弱的笑容,想让August放心。

 

“你你你你,你看看你,我救你回来是为了让你活下去的,怎么养着养着要死了呢!” August并没有时间思考LEO的话中之意,因为眼前的人恍恍惚惚的,根本就是笑比哭还难看嘛!他用力拍了拍LEO的脸,有些心慌意乱地四处扫了一眼,“不行,我得去一趟围墙内,帮你抓点小动物回来。”说完,见风就是雨,转身就要提着篮子出门。

 

“等一下!”LEO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紧紧地蹙着眉头,“十七年来他们都没让你进去过,你现在,进得去吗?”

 

August咬着下唇沉思了一会儿后,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,

 

“放心吧没问题的,我跟他们是同类啊!哪有同类之间还互相残杀的!”

 

说完,提着篮子就出门了。

 

身后的少年,满脸的担心,但是面色苍白如纸的他,很快因为脱力而坐到床上去,大口大口地喘气。

 

“这不是August嘛!这灾星怎么还敢回来!”

“真是人类的耻辱!他怎么还没死!”

“十七年前他父亲领军出城和魔界交战,打了败仗还有脸回来,导致国王军团损失惨重,人魔大战十几年来未休,这罪恶之子怎么还没跟着父母一起以死谢罪!”

 

August低着头,死死的捏着篮子,浑身气的发抖,

“我父亲没有打败仗!他明明代表人类和魔界签订了和平协议!是国王他贪心魔界的能量石,毁了协议!才导致人魔大战十几年未休!你们不要再侮辱我的父母!”

 

“呸!小东西还敢顶嘴!”

“他居然敢侮辱我们的国王!”

“给我用力打!”

“打死他!”

“去见你的父母去吧!”

 

一瞬间,拳头伴着谩骂声,重重地砸在August的身上,疼痛让他整个人都龇牙咧嘴,他护着脑袋死死咬着牙,冲到人群的一边,从城门脚下抓了一只兔子就要跑。

 

“站住!”

士兵的兵器挡在身前,August整个人不得不停下脚步。

 

“是August啊。”

 

头顶上方传来无比慈祥的呼唤。

 

August满脸泪光,扬起脏兮兮的脸,看向前方,

 

“国王陛下!”

 

他的脸上露出欣喜的笑容。

(六)

LEO不放心单独出去的August,在他离开后没多久,还是跟着出去了。

 

结果等他跑到围墙城门下的时候,August已经快要死了。

 

全身没一处好的,冷兵器刺穿的伤口,鲜血如注,少年奄奄一息地倒在血泊里,人类的士兵围着他依旧在不停地捶打着他。

 

“住手!!!”

 

一瞬间,LEO暴怒,脸上青筋四起,眼里燃烧起熊熊烈火,绿宝石一般的眼睛里是如阿修罗一般令人绝望的杀意——可无奈他实在使不上力气,没有丝毫法力,只好一下子跪倒在地,整个人护着意识薄弱的August,任凭拳打脚踢全砸在自己身上。

 

“哪儿来的野东西居然还来保护他!”

“笑死人了!一起打!”

 

一阵一阵猛烈的殴打后,人类士兵们才心满意足的离开。

LEO苍白如雪的脸上,沾着August的血迹,他害怕得浑身颤抖,从August的身上起开,一把将他抱在怀里。

 

“兔子……兔子跑了……对不起……” August半睁着眼睛,虚弱地说着。

 

“傻瓜!这就是你说的同类!你说他们不会互相残杀!”LEO双眼通红,好看的五官扭曲了起来。

 

“他们只是……太害怕了……人类……打不过魔界,只好……自己人……打自己人。”说着,一口鲜血又从嘴里涌了出来。

 

“你再撑一会儿!求求你,August!!再撑一会儿!我马上带你走!”

 

在August不省人事的前一秒,他看到了LEO脸上恐惧的表情,和他身后,隐隐约约涌现的黑色雾气。

 

黑色的雾气……?

 

 

(终)

人魔交战的第十八年,在魔王被人类士兵暗算受了重伤后,战争平息了几个月。

 

后来,大魔王带着魔界兵团,一路横扫,火球带着闪电,一瞬间将人类的城墙炸了个粉碎,生灵涂炭的3个月,人间地狱,如阿修罗的战场,尸横遍野,人类几乎溃不成军。国王终于举旗投降,于城门口签下往后几百年内,人类和魔界都互不干扰的协议。

 

按照惯例,大获全胜后,魔界总要将大批人类俘虏带回去当食物享用,可是这一次,杀红了眼的魔王只带了一纸协议回去,似乎是看到人类就让他作呕似的,不愿意待在人类的地盘一秒钟。

 

撤军前,魔王冷冰冰的下令,让心腹将满城的红莓树都扛回魔界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心腹傻愣愣的问道。

 

很显然,魔王并没有打算理他,只留给他一张冷面脸,让他自己去想。

 

魔界城堡内。

 

August百无聊赖地躺在5米长的大床上,金银珠宝堆砌的房间,闪得他脑瓜子疼。

 

“嗒”的一声,身后的人,将暗示着至高无上地位的戒指放到一边的桌子上,整个人脱掉了斗篷和外套,爬到了床上,一把捞过百无聊赖的翘着二郎腿的August。

 

“啊!LEO!你回来了!” August满眼欣喜地抬头望着把自己圈抱在怀里的人。

 

“我的王后,我回来了。”LEO低头亲吻他。

 

去你妈的王后!

 

August满脸黑线。

 

LEO见他眼中带着杀气,于是用着哄骗似的语气在他耳边吐气,

 

“自从你受伤后,我好像真的可以不用吃人肉了。”

 

“真的吗!?”August眼中的杀气瞬间转为惊喜。

 

“嗯,”LEO挑眉,“我已经下令让人把人类主城的所有红莓树都运到魔界来。”

 

????

 

“我靠,为什么又是红莓!?你不吃人肉,就不能换个别的口味吗?”

 

August想起十七年来被红莓支配的恐惧,一脸的苦大仇深。

 

“我饿了,我现在就要吃人肉。”LEO紧紧抱着眼前的人,撒娇一般地说道。

 

“滚滚滚!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啊!你那一晚上就是想吃我对不对!要不是我装睡扇了你一巴掌,指不定就给你吃掉了!”

 

“唔,那时候我忍住了,”LEO低头嘬了一口August的嘴唇,“但是现在,我忍不住了。”说完,将怀中的人压倒,双手扣着他的手腕掰到了脑袋两侧,下一刻,密集如雨的吻便落了下来。

 

「我是来自地狱的恶魔,是罪恶的堕天使,是万恶的根源。我贪噬所有,欲望成无底洞,唯有你能填满。」

 

下一棒:@白日银河

08.30 「自闭症」

“我的世界里只有我的歌声,直到有一天出现了你的和声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91)
热度(2667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  2. 时间无言深森寻夏雀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深森寻夏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